军训团一营开展“青春献礼二十大,奋进担当铸军魂”主题 文化作品征集活动

发布日期:2022-09-08 浏览量: 来源:计算机与信息学院(人工智能学院)

9月3日,军训团一营临时党支部在学生成长社区会议室对“青春献礼二十大,奋进担当铸军魂”主题活动征集到的五十余件党史作品进行严格评审并公示。

作品征集包括党史笔墨”、“党史绘画”、“党史海报”三个项目。其中,“党史笔墨”设硬笔和毛笔两个类别,“党史绘画”设电子绘画和纸质绘画两个类别。在“党史海报”征集作品中,一营新生紧紧围绕中国共产党发展壮大过程中重要人物和事件,以真挚的感情、不俗的创意和艺术的视角讲述百年征程中的感人故事和难忘瞬间。在这一幅幅充满生机和朝气的作品中,我们看到了一营新生的丰富才艺和红色血脉,也看到了两周军训给新生带来的改变和升华。

本次活动旨在加强新生爱党爱国教育,引导青年学生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激励广大学生坚定理想信念、提高政治站位、激发昂扬斗志、彰显时代精神,坚持不懈把党史作为必修课、常修课。

(黄鹏飞/文 洪晓梅/图 张海林/审核)

责任编辑:王秀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