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高校党建工作联络员聘任仪式暨工作汇报会

发布日期:2023-02-20 浏览量: 来源:党委组织部、党校

根据教育部党组工作安排,东南大学原副校长丁辉同志担任我校党建工作联络员。2月17日下午,校党委书记余其俊主持召开高校党建工作联络员聘任仪式暨工作汇报会,东南大学原副校长丁辉、南京大学原党委副书记闵铁军出席会议。

余其俊首先对闵铁军同志多年来的辛勤付出,以及对学校发展给予的支持帮助表示衷心的感谢,对丁辉同志担任我校党建联络员表示热烈欢迎。余其俊介绍了学校的整体情况,他指出,学校党委始终坚定正确办学方向,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导,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教育部党组和安徽省委的决策部署,把全面从严治党作为筑魂强基工程,切实加强党对学校工作的全面领导,持续加强基层党组织标准化、规范化建设,形成了一系列特色做法和经验,培育了一大批党支部工作先进典型,多家中央主流媒体先后对我校党建工作进行报道。

余其俊指出,教育部党组进一步健全高校党建工作联络机制,聘任新一批党建联络员,这不仅是贯彻落实党中央加强高校党的建设决策部署的重要举措,更是部党组对直属高校党的建设和事业发展的关心、支持和爱护。学校将不折不扣贯彻落实教育部党组有关工作部署和要求,认真做好对接服务、条件保障工作,及时主动汇报有关重要会议、活动和重大事项、信息,邀请参加学校相关活动,全力支持、积极配合开展工作。同时,学校将以落实党建工作联络机制建设为契机,进一步深化思想认识,完善载体措施,认真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推动学校党建工作开创新局面、再上新台阶。

会上,余其俊受教育部党组委托,为丁辉同志颁发了党建工作联络员聘书并为闵铁军同志颁发纪念品。校党委常委、组织部部长蒋传东汇报了学校党建工作,党政办主任、党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严福平汇报了学校安全稳定和意识形态相关工作。

校党委有关部门,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相关同志参加会议。

(王剑/文 宁浪沙/图 蒋传东/审核)

责任编辑:夏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