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与交通工程学院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推进会

发布日期:2021-06-10 浏览量:

6月8日,汽车与交通工程学院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推进会,党委书记张代胜主持会议,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党委委员、各教工支部书记、系主任以及科级干部参加会议。

会上,张代胜全面传达了6月7日学校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推进会会议精神,并对学院党史学习教育下一步工作开展进行部署。张代胜指出,当前学院党史学习教育正在有序开展,已取得了较好的工作成效。为将党史学习教育向纵深推进,要重点做好以下四个方面工作。一是将理论学习组织到位。做到领导干部重点学,师生互动共同学。领导班子结合工作实际和个人学习思考,深入开展集中学习研讨。扎实开展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积极开展联学导学,高质量完成网络培训班学习任务。二是将“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落实到位。在充分调研的基础上,列好“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项目清单,针对师生“急难愁盼”问题出实招,把学习教育成效体现在解决问题、促进工作上。三是将基层党组织的政治功能发挥到位。聚焦立德树人根本任务, 创新学习形式,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认真组织好红色主题实践研学、党组织书记讲好专题党课、开好支部专题组织生活会等各项工作任务。四是将监察督促指导开展到位。充分发挥学院纪委作用,聚焦党史学习教育目标任务,把握关键环节,加强督导指导,及时掌握工作推进情况,确保按照规定的时间节点和工作步骤完成学习教育的各项工作任务。

下一阶段,汽车与交通工程学院党委将继续深入挖掘红色文化资源,创新学习载体形式,持续将党史学习教育不断引向深入,为实现学校“十四五”规划目标任务不懈奋斗。

(王蕴文/文 安广哲/图 张金伟/审核)

责任编辑:钟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