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源与环境工程学院开展“迎接建党百年,实现学做融合”师生支部联学共建活动

发布日期:2021-06-08 浏览量:

6月2日,资源与环境工程学院2020级地质资源与地质工程研究生党支部与分析测试中心党支部在屯溪路校区升华楼223室开展了“迎接建党百年,实现学做融合”联学共建活动。会上,大家共同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科学院第二十次院士大会、中国工程院第十五次院士大会、中国科协第十次全国代表大会上的重要讲话。

2020级地质资源与地质工程研究生党支部书记郑忻说,习近平总书记在讲话中指出,科技攻关要坚持问题导向,奔着最紧急、最紧迫的问题去,要从国家急迫需要和长远需求出发,这给我们指明了科学研究的方向。我们要潜心向学,踏实笃行,把知识转化为经验,用经验指导行为,主动投入到奉献国家、奉献人民的事业中去。

该支部纪检委员郭伟说,习近平总书记在讲话中提到国家科技实力的提升,让我倍感骄傲,作为一名共产党员,我要忠诚于共产主义信念,坚守科学研究初心,努力继承和发扬老一辈科学家胸怀祖国、服务人民的优秀品质,将个人的科学追求融入国家建设的伟大事业中去,融入为人民谋福利中去。

会后,全体成员就加强支部联学共建活动的具体方案开展进行了交流讨论。

(王锐琴/文 毛静静/图 鲍丽娟/审核)

责任编辑:刘红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