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与交通工程学院本科生党支部开展“传承红色基因,弘扬工业报国”系列微故事宣传教育活动

发布日期:2021-05-31 浏览量:

4月至5月,汽车与交通工程学院组织开展了“传承红色基因,弘扬工业报国”系列微故事宣传教育活动。

了解历史,才能看得远;永葆初心,才能走得远。本次系列微故事宣传教育活动由“讲好党史故事,践行青春使命”党史微故事分享活动、“我身边的党员故事”之教师党员微故事分享活动、“我身边的党员故事”之学生党员微故事分享活动三个部分组成。活动以党小组为单元,由本科生党支部全体党员、发展对象、入党积极分子编写,选材新颖、主旨明确。每周从不同的侧重点精选两篇微故事,推送到学院微信公众号和各党支部群中进行教育宣传。截至目前,已在微信端推送微故事12期。

活动反响热烈,通过一个个红色故事,帮助广大青年树立正确的党史观,准确把握党的历史发展的主题主线、主流本质,正确认识和科学评价党史上的重大事件、重要会议、重要人物,做到学有所思、学有所悟、学有所得。

据悉,汽车与交通工程学院将继续深入开展“传承红色基因,弘扬工业报国”系列微故事宣传教育活动,并将系列微故事汇编成册,引导广大同学增强党性修养、发奋成长成才,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以昂扬的精神状态迎接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

(耿嘉旭/文 耿嘉旭/图 张金伟/审核)

责任编辑:夏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