材料学院举办“明理崇德悟思想 增信力行开新局”主题征文展评活动

发布日期:2021-05-31 浏览量:

5月25日,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在材料楼党员之家举办“明理崇德悟思想 增信力行开新局”主题征文展评活动。学院党委相关负责人、党校班主任、各年级辅导员参加征文展评活动。

本次征文评选活动在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分党校第65期预备党员班、发展对象班、入党积极分子班的全体学员中开展,共收到主题征文276篇。经过各学员班初评推荐、学院评审等环节,最终评选出优秀征文30篇。

同学们结合建党百年主题,围绕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和中国共产党成功推进革命、建设、改革的宝贵经验等,分别以“回顾艰辛历程,开创崭新篇章”“正道”“赞峥嵘岁月,盼美好未来”等为题,铭记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深刻感悟中国共产党始终不渝为人民的初心宗旨,体会党领导人民打赢脱贫攻坚战的伟大意义,回顾百年历程中国共产党带领中国人民取得的伟大成就,阐述了青年学生党员、发展对象和入党积极分子应如何牢记总书记的嘱托,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担当奋斗。

经过评选,预备党员班学员杨婉莹等5名同学获得一等奖,发展对象班学员何蕾等10名同学获得二等奖,积极分子班焦雪妍等15名同学获得三等奖。

本次活动是学院党史学习教育重要内容,旨在激励引导党校学员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强化使命担当,进一步激发党校学员知史爱党、知史爱国的情怀,强化党校学员的使命担当,增强青年大学生的时代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

(马贤峰/文 马贤峰/图 朱峰/审核)

责任编辑:夏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