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诵读红色经典,讴歌百年芳华” ——宣城校区举办献礼建党100周年教职工红色经典诵读活动

发布日期:2021-05-27 浏览量: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展示校区教职工蓬勃向上的新时代精神风貌,激发广大教职工爱党爱国的热情,激励昂扬斗志,5月24日下午,宣城校区在大学生活动中心大报告厅举办了“诵读红色经典,讴歌百年芳华”教职工诵读比赛。宣城校区党委副书记、管委会常务副主任方留,宣城校区管委会副主任陈发祥,各单位负责同志出席活动,校区共17支教工党支部队伍参赛,100多名教工党员观看了比赛。

参赛教职工们深情诵读了《可爱的中国》《一封迟到二十一年的家书》《歌颂改革开放的巨大变化》《我是中国人》等红色经典作品,在激昂的诵读声中讴歌建党百年光辉历程,展现新中国举世瞩目伟大成就,表达了对逝去先辈的深切缅怀,同时向伟大祖国、伟大的中国共产党献上了最诚挚的祝福。

经过激烈角逐,材料工程系教工党支部荣获一等奖,基础部党支部等3个党支部荣获二等奖,机关第一党支部等4个党支部荣获三等奖,机械工程系教工党支部等5个党支部荣获优秀奖。最后,校区领导为获奖队伍进行了颁奖并合影留念。

(桂冬/文 桂冬/图 李友良/审核)

责任编辑:王秀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