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党委举办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

发布日期:2021-05-27 浏览量:

5月26日,外国语学院党委统一部署,精心安排组织学院7名党委委员分别赴联系的教工党支部和学生党支部讲授党史专题党课。学院全体党员师生参加学习,部分在校外实习的学生党员通过腾讯会议参与线上学习。

党委委员们带领全体党员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阐明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意义和重点学习内容,回顾了中国共产党百年波澜壮阔的伟大历程、举世瞩目的辉煌成就,深入浅出地带领大家重温了中国共产党走过的100年光辉历程。通过对历史的总结和回望,让党员干部、师生真切认识到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马克思主义为什么“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为什么“好”的深刻内涵。

大家纷纷表示,要以党史学习教育为契机,深入学习了解党的百年历史,坚定初心使命,汲取奋进力量,强化责任担当,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切实把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推动学院发展的实际行动。

(王晓慧/文 各党支部/图 刘晓峰/审核)

责任编辑:王秀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