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育成效 > 正文

教育成效

教育成效

我校宣传思想工作特色案例入选全国高校宣传工作创新展示案例

党委宣传部日期:2023-05-08点击:

近日,中国高等教育学会宣传工作研究分会第二次会员代表大会暨高校宣传工作创新发展论坛在厦门大学举行,会议公布了第五届高校宣传工作创新案例推广展示活动结果。我校申报的案例《“三个着力”推动理论宣传教育高质量发展》获评“第五届高校宣传工作创新案例展示案例”。全国共有14所高校获此殊荣。

会上,与会专家学者以“创新、融合、引领”为题就新时代高校宣传思想工作进行了深入交流,同时公布了第五届“高校宣传工作创新案例推广案例”和“高校宣传工作创新案例展示案例”入选项目名单,其中推广案例12项、展示案例14项。此次全国高校宣传工作创新案例征集旨在充分展示近年来全国高校宣传思想战线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聚焦高校舆论宣传及思想教育功能,探索如何提升高校舆论引导能力,完善坚持正确导向的舆论引导工作机制。

一直以来,学校党委高度重视理论宣传教育工作,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牢牢把握社会主义办学方向,始终坚守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初心使命,持续在优化日常运行机制、加强理论宣传阐释、创新工作方式方法上下功夫,扎实推进理论宣传教育工作,不断推动学校宣传思想工作新发展,为学校改革建设发展营造良好的舆论氛围和强大的精神支持。

(宣讯 文/图)

责任编辑:钟敏

 

版权所有 ©合肥工业大学版权所有 党委宣传部主办 地址:安徽省合肥市屯溪路193号(230009)  电话:0551-62904727   

Copyright©  2019 news.hfut.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