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正文

要闻动态

要闻动态

校领导率队赴宣城校区调研指导工作

宣城校区管委会日期:2023-05-18点击:

5月11日至12日,校党委副书记陈刚率队赴宣城校区调研指导工作。

在11日下午召开的宣城校区师资队伍建设与管理工作调研座谈会上,宣城校区党委副书记、管委会常务副主任方留介绍了宣城校区办学运行基本情况,汇报了校区专任教师队伍和管理干部队伍建设现状、存在问题和建议措施。

陈刚指出,宣城校区是学校的重要组成部分,近年来在一体化建设推进过程取得了良好成效。学校高度重视和关注宣城校区师资队伍的建设和发展,此次调研旨在进一步贯彻落实学校人事人才工作要求,聚焦“推动人事人才工作高质量内涵式发展”,全面深入了解宣城校区师资队伍建设和管理工作等方面的现状,分析存在的问题,研究对策措施,通过整合资源、健全机制、搭建平台、创新服务,进一步汇聚各方面力量,以更大力度、以更实举措不断开创宣城校区人事人才工作新局面,推动宣城校区育人事业高质量发展。

12日上午,调研团队走访了宣城校区部分系(部)、职能部门等单位,深入调研了解相关单位的岗位设置、人事管理等工作情况。

宣城校区管委会领导班子成员、有关单位负责同志参加上述活动。

(综合/文 程萌萌/图 黄明永/审核)

责任编辑:刘红平

版权所有 ©合肥工业大学版权所有 党委宣传部主办 地址:安徽省合肥市屯溪路193号(230009)  电话:0551-62904727   

Copyright©  2019 news.hfut.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