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交流
位置: 首页 > 学术交流 > 正文

汪锋: 80后学长创业成长经历分享交流会

时间:2021-03-30来源:汽车与交通工程学院

报告时间:2021年3月31日(星期三)9:00-11:30

报告地点:学术会议中心一楼大报告厅

:汪锋 董事长

工作单位:安徽永锋防护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举办单位:汽车与交通工程学院

报告简介

80后学长,2001年大学毕业后即创业,迄今整整二十年。通过报告人的创业历程,分享创业过程中经历的三次危机,并对同年级典型同学目前的工作情况进行分析,探讨新时代毕业生如何在创业与就业中的选择方向,总结成功的关键因素。永锋科技正在进行IPO辅导,报告人也将探讨民营企业上市的动因、过程和本人对资本市场现状的认知,并和同学们交流自己的切身体会。

报告人简介

汪锋,男,1980年8月生,2001年毕业于合肥工业大学车辆工程专业,安徽大学工商管理硕士,欧洲商学院工商管理博士在读。安徽永锋防护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股票代码:871923)董事长、总经理。合肥市”庐州创业英才”,安徽省第三批特殊支援计划创业领军人才,合肥市D类人才。大学毕业后积极创业,先后建立合肥、重庆、四川、湖北四大生产制造基地,筹建山东、广东、陕西、湖南基地,实现一横二纵全国布局,为全国家电、光电、汽车、快消品提供零部件和防护材料。2015年公司在合肥工业大学智能院成立了安徽永锋智能包装科技有限公司,通过对包装材料、自动设备、物联网、创新方案等研究和产业化结合,立志成为防护产品整体解决方案的引领者。公司目前主要客户为海尔、美的、格力、京东方、阳光电源、中国重汽、江淮、吉利、大众、王老吉、美团等客户配套,2021年销售额预计突破6亿元。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