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交流
位置: 首页 > 学术交流 > 正文

张蓓: 展望“十四五”规划信息化新发展

时间:2021-03-23来源:信息化建设与发展中心

报告时间:2021年3月25日(星期四)14:00-16:00

报告地点:学术会议中心小报告厅

:张蓓 教授

工作单位:北京大学

举办单位:信息化建设与发展中心

报告简介

介绍北京大学“十三五”期间信息化建设实践、创新和探索,对标国外知名大学,探讨对于“十四五”信息化发展的思考和展望。

报告人简介

张蓓,教授。长期从事计算机网络技术研究、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建设工作,目前担任北京大学计算中心主任、CERNET专家委员会委员。负责CERNET/CERNET2主干网、北京大学校园网、电子校务系统、网络与信息安全、高性能计算平台等领域的建设和管理工作。长期在教育、科技、金融、互联网等领域担任咨询专家。致力于将人工智能、大数据、云计算、新媒体等先进技术融入智慧校园建设,全力推动数据共享和一站式服务,专注打造方便好用的信息化平台。作风扎实,技术全面,视野开阔,经验丰富,工作成效显著。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