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交流
位置: 首页 > 学术交流 > 正文

童林浪: 工业建筑围护体系的应用

时间:2020-12-24来源:土木与水利工程学院

报告时间:2020年12月28日(星期一)10:50

报告地点:校学术会议中心一楼大报告厅

:童林浪 高级工程师

工作单位长江精工钢结构(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举办单位:土木与水利工程学院

报告简介

围绕门式刚架围护体系材料,围护体系板型以及防水节点做法,工业建筑钢结构围护体系的重点以及在施工过程中的问题展开阐述。

报告人简介

童林浪,毕业于武汉理工大学土木工程专业,现任长江精工钢结构(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总工程师,高级工程师职称。15年以上钢结构行业技术或质量管理工作经验,主持集团公司对国内外技术交流与工艺创新工作,规划公司的技术发展路线与新产品开发,领导与组织公司的技术和质量管理工作。

作为公司技术负责人,在技术施工过程中,不仅累积了丰富的施工管理经验,还带领技术研发团队攻坚克难,提出了一系列装配式钢结构建筑技术应用的解决办法,拥有10余项国家专利。结合实际应用,主持省级重点课题10余项的研发,同时编写了单层网壳叠合拼装施工工法、钢框架现浇混凝土板自支撑模板施工工法、屋面网架利用桁车进行网架分块滑移安装工法等省级工法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