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交流
位置: 首页 > 学术交流 > 正文

林潮: 新考核要求下的“流域统筹、系统治理”治水实践——深圳市龙岗区治水提质增效

时间:2020-10-23来源:土木与水利工程学院

报告时间:2020年10月24日(星期六)16:00-17:00 

报告地点屯溪路校区纬地楼515会议室

:林潮 高级工程师

工作单位深圳市水务规划设计院股份有限公司

举办单位:土木与水利工程学院

报告简介

深圳作为改革开放龙头,在城市水安全隐患、黑臭水体、河道水质不达标和污水处理等方面已做了大量创新性工作。报告将结合深圳龙岗区最新水务治理理念和实践,从项目的起源到具体的工程实践和后期的成效进行介绍,同时结合项目推进过程中出现了多专业跨界融合的情况进行讲解。

报告人简介

林潮,深圳市水务规划设计院股份有限公司,水务工程院副院长,高级工程师。2007、2010年合肥工业大学本、硕毕业,从事城市水环境治理10余年,创新性将防洪、治污、生态和智慧水务等手段跨界融合应用于工程实践,取得良好效果。主持或参与的30余项大中型水务工程建设投资总额超200亿元。曾获中国勘察设计协会和深圳市勘察设计协会奖项一等奖和三等奖。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