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交流
位置: 首页 > 学术交流 > 正文

李晓驷: 心理咨询师专业技能督导

时间:2020-05-08来源:校党委学生工作部

报告时间:2020年5月22日(星期五)8:30-11:30

报告平台:ZOOM会议(线上心理督导)

:李晓驷 教授

工作单位:安徽省精神卫生中心、安徽医科大学

举办单位:校党委学生工作部

报告人简介

李晓驷,安徽省精神卫生中心二级主任医师、学术顾问;安徽医科大学医学心理系教授、硕士生导师;中国心理卫生协会精神分析专业委员会副主任委员;中华医学会精神医学分会常委;安徽省医学会精神医学分会前任主任委员;从事精神/心理工作30余年,尤其擅长精神分析、梦的解析。是国内知名的临床精神病和心理治疗专家和由中国医师协会授予的“杰出精神科医师”,并是中国首批注册心理督导师(D-06-034),长期担任中国心理治疗摇篮中-德班的中方教员,有丰富的临床实战和教学督导经验,并曾被杨华渝教授誉为”中国释梦第一人”。

5月19日下午17:00前,在校专兼职心理咨询师公布讲座会议ID和参会密码。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