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交流
位置: 首页 > 学术交流 > 正文

杨俊宴: 从“单兵”到“集团军”——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青年项目和面上项目申报经验交流

时间:2023-01-11来源:建筑与艺术学院

报告时间:2023年1月13日(星期五)14:30-16:30

报告平台腾讯会议 ID:251-501-755

:杨俊宴 教授

工作单位:东南大学

举办单位:建筑与艺术学院

报告简介

通过分析基金申报书的撰写方法以及分享研究团队组建的重要性,讲座者将通过分享具体的基金研究项目,提供基金申报的重要经验总结和科研团队合作的协作经历分享。

报告人简介

杨俊宴,东南大学建筑学院任教,东南大学特聘教授,国际城市与区域规划师学会(ISOCARP)城市设计中心主任,国际建成环境学会(ISBE)理事,中国建筑学会高层建筑与人居环境学术委员会副主任,中国城市规划学会流域学术委员会副主任,自然资源部高层次科技领军人才。中国首届科学探索奖获得者,研究重点为数字化城市设计。主持6项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含1项重点项目),在《城市规划》、《建筑学报》等海内外学术期刊发表论文近二百篇,出版学术著作12部,获得美国、欧盟和中国发明专利授权50项,主持和合作完成的项目先后获奖52项。获得国际城市规划学会(ISOCARP)卓越设计金奖,江苏省科学技术一等奖,教育部科技进步一等奖,住建部华夏科技一等奖和全国优秀规划设计一等奖等。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