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交流
位置: 首页 > 学术交流 > 正文

占文凤: 卫星热红外遥感城市热岛、城市变暖与人类迁徙

时间:2022-11-29来源:资源与环境工程学院

报告时间:2022年11月30日 (星期三) 15:45

报告地点:西教301室

       腾讯会议 ID:596-606-713

:占文凤 教授

工作单位:南京大学

举办单位:资源与环境工程学院

报告简介

本次报告主要介绍卫星热红外遥感与城市环境遥感研究前沿进展,城市变暖与人类迁徙的关联,并结合具体实例,讲解卫星热红外遥感在城市环境遥感如何开展应用。

报告人简介

占文凤,教授,南京大学国际地球系统科学研究所所长助理,IEEE GRSL副主编;主要从事卫星热红外遥感与城市环境遥感研究,主持国家自然科学基金与国家重点研发项目子课题10余项,共发表含20余篇遥感权威期刊Remote Sensing of Environment在内的SCI期刊论文80余篇;获李小文遥感科学奖,测绘科技进步奖一等奖、全国高校GIS教学成果奖特等奖等;指导2名硕士生获得江苏省优硕;入选科技部首批遥感青年人才资助计划、江苏省杰青、高校GIS十大创新人物等。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