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交流
位置: 首页 > 学术交流 > 正文

胡坤宏: 交叉融通——潜心探究二硫化钼润滑剂与催化剂领域的科学问题

时间:2022-11-28来源:化学与化工学院

报告时间:2022年11月30日(星期三)19:00-21:00

报告地点:昇华楼616会议室

       腾讯会议 ID:660-501-619

:胡坤宏 教授

工作单位:合肥学院

举办单位:化学与化工学院、先进催化与反应工程安徽省重点实验室、可控化学与材料化工安徽省重点实验室、先进功能材料与器件安徽省重点实验室

报告简介

本次报告介绍二硫化钼润滑剂与催化剂相关的研究前沿,以及报告人团队在该领域取得的相关工作进展。

报告人简介

胡坤宏,教授,中国机械工程学会摩擦学分会委员,安徽省化工学会常务理事。合肥工业大学2004届“化学工艺”专业硕士,同年进入合肥学院工作,2010届合肥工业大学“环保装备及环境监测工程”专业博士(在职),2015年合肥工业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博士后科研流动站出站(在职)。主持国家自然科学基金3项,安徽省杰出青年基金1项。先后荣获安徽省教坛新秀、安徽省教学名师、安徽青年科技奖、安徽省学术带头人后备人选、安徽省创新人才等荣誉称号。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