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大文化
位置: 首页 > 工大文化 > 正文

经济学院开展“奋进新时代,一起向未来”新生主题教育活动

时间:2022-09-13来源:经济学院

9月1日晚,经济学院在翠3教102面向2022级新生开展“奋进新时代,一起向未来”主题教育活动,学院2022级、2021级本科生辅导员及200余名新生参会。

在“你好,新同学”环节,2022级本科生辅导员严瑾、徐嘉伟邀请同学相互进行自我介绍,消除彼此之间的陌生感。随后,着重讲解了学院办学特色、日常管理规定和疫情防控要求,引导学生做好角色转变,强化规矩意识。

会上,2021级本科生辅导员韩然然系统介绍了“第二课堂”成绩单制度,详细讲解了“第二课堂”成绩单制度的建设背景、构成框架、管理评价和系统操作等方面内容,并现场指导学生使用第二课堂成绩单操作系统,鼓励新生以“第二课堂成绩单”系统为平台,积极报名参加各类比赛和活动,实现综合素质的全面提升。

此次新生年级欢迎会是学院“奋进新时代,一起向未来”2022级本科生入学教育系列活动之一,旨在加强学生对院史院情和大学生活的了解,引导学生以饱满的热情和积极的心态迎接美好的大学生活。

(严瑾/文 盛鸣宇/图 谢晶晶/审核)

责任编辑:刘红平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