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本科生、研究生继续实施线上教学工作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0-03-16    

各学院,各位老师、同学:

经学校研究决定,本学期将继续实施本科生和研究生线上教学工作,具体安排如下:

一、启动第5至第8教学周线上教学工作

依据原定疫情期间线上教学计划,自3月23日开始,启动第5至第8教学周线上教学工作。请各学院务必提醒相关教师和学生,按时进行线上授课、听课,并确保线上教学质量。学校教学督导组将继续对在线教学进行线上督查。

二、做好第9至第13教学周线上教学准备工作

请各学院提醒相关教师,做好第9至第13教学周的线上教学准备工作,并组织好新开课教师的线上授课培训工作。现代教育技术中心将继续进行线上教学指导。

本科生取消原教学计划第11周的考试周时间安排,将第12教学周及其之后的教学安排整体提前一周进行。

三、务必掌握校历上的教学周与线上教学的教学周之间对应关系

本学期原定的开学时间是2月17日,线上教学的实际开始时间是2月24日,因此,线上教学周在时间安排上整体后移一周。线上教学第5教学周的起始时间为3月23日、第9教学周的起始时间为4月20日。特别注意的是,由于本科生原教学计划的第11周考试周取消,线上教学第12教学周及其之后的教学周又整体前移一周,线上教学周起始时间刚好恢复到与校历时间一致。线上教学第12教学周起始时间为5月4日。

四、有关研究生的毕业论文工作将另行通知

特此通知。


教务处、研究生院

2020年3月16日

Copyright © 2019 合肥工业大学    皖公网安备 34011102000080号 皖ICP备05018251号-1  

本网站推荐1920*1080分辨率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