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加强疫情防控期间屯溪路校区、翡翠湖校区出入校园管理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0-01-28    

广大师生员工、各位住户:

为切实做好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防止校园疫情发生和蔓延,确保师生员工及广大住户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学校研究决定,在之前已采取的校门管理举措基础上,进一步加强校园管理,相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出入校园通道调整

屯溪路校区开放东门、西侧门,翡翠湖校区开放北门,开放时间6:30-24:00,其他时段关闭。0:00-6:30时段请从西侧门(屯溪路校区)、北门(翡翠湖校区)出入,校门即开即关。

二、出入校园人车管理

谢绝校外人车入校,校内人员出入校园需出示有效证件并接受体温检测,如有明显发热等疑似患者的症状,请立即就医。

三、其他事项

1.全校学生不得提前返校;

2.广大师生员工、各位住户如无特殊情况,近期不要接访及出访;

3.校园内禁止人员聚集;

4.校园报警电话,屯溪路校区:62901110,翡翠湖校区:63831110。

5.宣城校区根据学校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工作部署,结合校区实际情况制定出入校园管理方案并严格落实。

让我们一起为阻断校园疫情发生和蔓延而努力,共同维护校园及社会安全。


合肥工业大学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

2020年1月28日



Copyright © 2019 合肥工业大学    皖公网安备 34011102000080号 皖ICP备05018251号-1  

本网站推荐1920*1080分辨率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