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在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期间开展线上大学生心理辅导服务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0-01-29    

为进一步落实教育部有关文件精神,更好的开展疫情防控工作,根据国家卫健委1月26日印发的《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紧急心理危机干预指导原则》,学校专门推出心理辅导服务,如果您有任何因疫情产生的心理压力或者焦虑情绪都可以找我们寻求帮助!

一、服务对象

合肥工业大学在籍在册的学生(本科生、研究生)。

二、服务方式

1.开通心理热线:0551-62901251;

2.开通心理咨询与辅导QQ服务(QQ号:1908588481),采用QQ语音或者QQ文字(30-50分钟);

3.心理网上咨询:xlzx.hfut.edu.cn(校园网)

时间:1月30日开始至开学,每天上午09:00-12:00,下午14:00-17:00

三、专家支持

安徽省精神卫生防治中心精神科主任医师季益富教授提供服务督导及专业支持。

四、其他

1.为快速了解您的基本情况,心理辅导或咨询前,请如实填报《心理支持服务信息收集表》;

2.本次心理辅导服务,仅限于与疫情相关的心理困扰、心理问题。

3.如果已经完全无法应对自己的心理状态了,那么这个时候请及时寻求专业帮助。如果你有自己的医生或者心理咨询师/治疗师,那么请联系他们,如果没有,请及时到正规医院进行评估就医。

党委学生工作部(处)

2020年1月29日


Copyright © 2019 合肥工业大学    皖公网安备 34011102000080号 皖ICP备05018251号-1  

本网站推荐1920*1080分辨率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