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的二十大精神师生宣讲团走进化学与化工学院

发布日期:2023-03-21 浏览量: 来源:化学与化工学院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不断增强青年大学生对迈向新时代、开启新征程的使命感和责任感,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在校园里落地生根。3月17日,我校党的二十大精神青年学生宣讲团走进化学与化工学院,在翡翠湖校区科教楼报告厅举行宣讲活动,该院低年级学生500余人参加。

宣讲团成员李寒雪围绕二十大报告中的“过去五年的工作和新时代十年的伟大变革”的发展成果,以“十年赶考路,启航新征程”为题展开介绍,通过列数据、讲事实,将十年来党和国家的辉煌成就娓娓道来,最后结合自身专业以及红色家风传承,号召广大青年充分发挥专业特长,积极投身于新时代伟大实践中。宣讲团成员刘小通以党的二十大报告中对青年的寄语为切入点,围绕“旗帜引领方向,使命凝聚力量”主题,讲述了中国青年的激励感人的奋斗历程,阐述了新时代中国青年的使命与担当。并结合自身学生干部及实践经历,鼓励广大青年要立足本职工作,勇于担当,守正创新,为国家的发展作出自己的贡献。

本次宣讲活动是校党的二十大精神师生宣讲团系列活动之一,聚焦二十大报告中的主要成果、对青年的殷切希望等方面内容,进一步营造了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浓厚氛围,引导广大师生筑牢信仰之基、把稳思想之舵,在新的历史起点上谱写时代华章。

(类超 李寒雪/文 柴赛 李寒雪/图 张金锋/审核)

责任编辑:夏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