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环学院组织党校第66期预备党员班参观校史馆

发布日期:2021-12-01 浏览量:

11月24日下午,资环学院组织第66期党校预备党员班全体学员前往校史馆开展“重温校史鉴初心、砥砺前行担使命”的主题实践活动。

史馆布展沿着学校发展的历史长河,融合文字图片、实物史料、多媒体影像等于一体,生动呈现了学校悠久的办学历史和丰富的文化内涵。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学员们通过一张张照片、一件件实物和一组组数据,追寻学校波澜壮阔的历史足迹,吸纳渊博厚重的文化传统。 “厚德、笃学、崇实、尚新”的工大校训,激励着一代又一代工大人发愤图强,励精图治,创造了无数工大辉煌。参观结束后,全体同学在校史馆门口合影留念。

此次校史馆之行,让学员们共同回顾了工大的光辉历史,切身感受到了工大深厚的文化底蕴,深刻体会了薪火相传的工大精神。同学们表示,通过参观校史馆,更加明确了身为工大学子的责任担当,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会铭记校史,厚植“爱党、爱国、爱校”的情怀,努力学习专业知识,为工大的美好未来添砖加瓦。

(徐晨晨/文 戴志鹏/图 鲍丽娟/审核)

责任编辑:夏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