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与信息学院开展“我为师生办实事”主题志愿服务活动

发布日期:2021-06-23 浏览量:

6月20日,计算机与信息学院组织新发展的部分学生党员前往翡翠湖校区图书馆开展了“我为师生办实事”主题志愿服务活动。

下午3点,党员们在两位图书馆工作人员带领下前往了A201与A302书库。工作人员先是向大家耐心地讲解了图书馆的书籍摆放规则,并指出图书馆作为每位同学大学生活中不可分割的一部分,每天都有大量的书籍被借出与归还,及时对归还的书籍进行归位有利于提升书籍流动的效率。党员们在接受完简单的培训之后便分组并投入了排序的工作。党员们热情高涨,很快就完成了排序工作。随后党员们在工作人员指导下开始了图书的归位工作,在经过两个小时的不断努力后,大家成功将所有书籍顺利复位。

本次“我为师生办实事”主题活动是该院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措施,发挥了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坚定了党员的服务意识。

(刘世国、葛星雨/文 计算机与信息学院/图 年永琪/审核)

责任编辑:钟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