仪器学院举办庆祝建党100周年“两优一先”表彰大会

发布日期:2021-06-18 浏览量:

6月11日下午,仪器学院庆祝建党100周年“两优一先”表彰大会在科技楼236报告厅举行。学院党委书记钟军,党委副书记兼纪委书记罗美红,教师代表、全体获奖师生和毕业生党员参加表彰会。

大会在雄壮的国歌中拉开帷幕。该院学工办副主任刘萍宣读仪器学院“两优一先”表彰文件,与会领导为先进党支部、优秀党务工作者和优秀党员颁发荣誉证书,表彰他们在过去一年为学院党务工作作出的突出贡献和起到的先锋模范作用。获奖学生代表郑丽发言,她感谢学院党委和上级党组织四年来精心的培养,表示以后会继续努力学习,不断提高自身修养,时刻以一名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随后全体学生党员重温入党誓词,回忆入党初心,积极践行对党的庄严承诺。学院党委副书记罗美红寄语全体党员同学,希望他们在未来能够不断坚定理想信念,立志工业报国,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

表彰结束后,钟军为全体毕业生党员上了题为“从党史学习中汲取奋进新时代力量”的最后一次党课。钟军带领大家重温了中国共产党成立以来的百年历史,概述了中国共产党领导中国人民从革命建设到改革开放,取得举世瞩目成就的过程,激励同学们从党史学习中汲取奋进新时代的精神力量,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青春力量。

(朱怀谦/文 吴若/图 罗美红/审核)

责任编辑:王秀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