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工程学院开展“铭党史、守初心、担使命”系列主题团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1-05-13 浏览量:

为铭记党的历史,讴歌党的光辉历程,发扬党的优良传统,五四期间,机械工程学院团委举办了“铭党史、守初心、担使命”系列主题团日活动。

各团支部以参观烈士陵园、开展班级学党史团课和党史知识竞赛等方式,线上线下学习相结合,深入学习中国共产党史。团干带领团员青年在学习党史中不断深化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认识和理解,进一步锤炼党性。2019级和2020级团支部青年前往蜀山烈士陵园,在烈士纪念碑前集体默哀三分钟,领悟先辈革命精神,纪念先辈丰功伟绩。2017级团支部和研究生团支部通过线下线上共同学习党史、组织开展党史知识竞赛等,使团员青年进一步认识到,只有重视历史、研究历史、借鉴历史,才能更好地了解昨天、把握今天、开创明天。2018级团支部采用主题团课等方式,让同学们充分认识到党的每一段历史都是一部理想信念的生动教材,要通过不断学习感悟,巩固理想信念,升华思想境界。

通过本次党史学习教育系列主题团日活动,团员青年从中汲取力量,感悟初心,坚定了理想信念,明确了奋斗方向。

(尹佳婧 刘雅/文 尹佳婧/图 蔡伟伟/审核)

责任编辑:刘红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