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气学院开展“传承红船精神,唤醒红色记忆”建党百年故事交流大会

发布日期:2021-05-10 浏览量:

近日,电气与自动化工程学院于学术会议中心举办“传承红船精神,唤醒红色记忆”建党百年故事交流大会,旨在增强同学们对党史的认识,加深对红船精神的理解。

活动邀请合肥工业大学校演讲与口才协会前任会长张雪松和学生会各部门学生干部作为评审嘉宾。参赛同学们就“传承红船精神,唤醒红色记忆”这一主题,依次登台亮相,展现风采。抗美援朝、抗日救国,开国大典、改革开放……一幅幅党的历史画卷仿佛重现在了大家的眼前。精美的幻灯片、激昂的演讲和震撼的音乐,将活动推向高潮,红船精神在同学们的演讲中得到了不同角度的诠释。

本次活动旨在引领电气学子通过演讲的方式了解共产党的历史,重温党的光辉历程,讴歌党的伟大成就,领悟红船精神,激励同学们以崭新的面貌迎接建党100周年的到来,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青春力量。

(齐梦月/文 齐梦月/图 郑洁/审核)

责任编辑:夏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