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学院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推进会

发布日期:2021-04-11 浏览量:

3月31日下午,学院在管理学院一号楼1111会议室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推进会,学院党委书记郭志勇主持会议,学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牛姗姗、副处级组织员汪小军及全体党支部书记参加了会议。

会上,牛姗姗解读了《合肥工业大学管理学院党史学习教育实施方案》的主要内容,重点介绍了拟开展的党史学习教育,她还结合党风廉政建设宣传教育月活动安排、党支部年度工作清单、党员领行工程做了工作布置。

凡菊介绍了学校党员领导干部联系管理学院基层党支部安排以及管理学院班子成员、党委委员、纪委委员联系学生党支部安排情况。

针对上述工作,郭志勇做了补充说明并提出工作要求:一是各支部在开展工作时一定要把握重点工作和关键环节,统筹兼顾,扎实推进学校、学院各项工作部署。二是严格按照基层党支部标准化建设要求和校党委对我院巡察整改提出的指示精神,把各项工作落细落实。三是各支部要紧紧围绕建党100周年组织开展丰富多彩、形式多样的主题教育活动,学院党委将从经费等各个方面给予支持保障。四是各支部要结合实际,按照为师生办实事的理念,认真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将党史学习教育落实到位。

(凡菊/文 凡菊/图 汪小军/审核)

责任编辑:夏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