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与交通工程学院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

发布日期:2021-04-01 浏览量:

3月26日下午,汽车与交通工程学院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学院党委书记张代胜作动员讲话,院长龙建成主持会议。

张代胜表示,2021年是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十四五”开局之年,也是学校加快建设国际知名的研究型高水平大学和一批世界一流学科的开拓之年。站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历史交汇点上,全院党员干部要充分认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把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与促进学院事业发展紧密结合起来,确保党史学习教育取得实效。要坚持学史力行,加强党性锤炼,推进提升实际工作能力水平。把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贯穿始终,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坚持立德树人,大力培养德才兼备,能力卓越,自觉服务国家的骨干与领军人才,为奋斗“十四五”、奋进新征程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龙建成在主持会议时表示,全体党员要认真领会会议精神,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把握党史学习教育重点要求,系统谋划统筹安排,全面落实好党史学习教育各项任务,做到融入日常、抓在经常,确保党史学习教育深入扎实推进,把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推动学校、学院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力。

(王蕴文/文 安广哲/图 张金伟/审核)

责任编辑:刘红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