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全面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

发布日期:2021-03-24 浏览量: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学校于3月23日上午在屯溪路校区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推进会,全面推动全校学习教育深入开展。校党委书记、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组长余其俊出席会议并讲话。校党委常委、组织部长蒋传东主持会议。

余其俊在讲话中结合党的百年辉煌历史阐释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和现实必要,并就学校各级党组织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提出了明确要求。

余其俊强调,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是学校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全校各级党组织要进一步统一思想,凝聚共识,高度重视,精心组织,严格按照上级要求和学校动员大会精神,结合工作实际,健全工作机构,细化实施方案,明确时间表、任务书、责任人,富于创新、各具特色地组织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为学校改革建设发展汇聚强大的精神动力和工作合力。

余其俊要求,各二级党组织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履行主体责任,牢牢把握“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的目标要求,坚持从党的百年光辉历史中汲取智慧和力量,守好红色根脉、传承红色基因,强化师生理论素养、坚守为党育人初心、担起立德树人使命、厚植爱国荣校情怀、开创学校发展新局,以高质量的学习教育成果推动学校事业内涵式发展,以优异的成绩喜迎建党100周年。

蒋传东结合庆祝建党100周年系列活动,就完善工作机制、压紧压实责任、维护校园稳定,确保高标准、高质量完成党史学习教育各项任务作了强调。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南国君围绕党史学习教育重点工作任务和主要工作考虑作了具体安排。

党委组织部、党委宣传部负责同志,全校各二级党组织书记、秘书参加会议。

(夏瑞/文 宁浪沙/图)

责任编辑:刘红平